為了包場活動順利的進行準時開場,希望每一位報名活動的朋友,都能在前往電影院之前把領票流程及注意事項閱讀三百次(或是直到您對於您所參加的活動不再有任何問題為止^^)

 

領票流程:

 

包場活動服務台配置(暫定,實際依電影院給予的場地調整)

(1)電影票卷(含贈品場刊)領取區


(2)海報
領取區

(3)核對
簽名區

(3)核對
簽名區

(4)包場小禮物領取區

入口(排隊處)→    行進方向→   行進方向→   行進方向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出口→
 ----------O----------O----------O------Ⅰ

 

在您順便的找到包場活動的服務台後,請依照以下的流程領取您的票券

 

1. 領取電影票

 

● 出示報名者個人身份證明文件,並報上「匯款確認名單」中的「領票編號

 

● 領取內容包含廠商所提供的海報外的所有贈品(贈品數視電影廠商提供而定,非每場相同)票卷及贈品張數=匯款報名人數

 

● 若該場有場刊,將於此一併領取領取場刊本數=匯款購買本數(不接受現場購買)

 

領完電影票後,請直接往前走不要停下您的腳步(若有技術上的問題請向附近的小世界工作人員求助)

 

● 除了報名者個人外,其餘參與包場的朋友請在動線外等後,以免造成動線阻塞,影響後續領票的人。

 

2.領取海報

 

● 報上編號後,在領取海報區的工作人員,即會將海報交給您,海報張數=匯款報名人數,請現場清點完畢

 

3.核對簽名區

 

● 領取完票卷海報後,請在核對簽名區完成數量核對並簽完名後,才能離開。

 

● 請務必當下立馬確認,你所報名購買的數量與您實際拿到的數量相符,若有問題立即提出,請小世界工作人員幫您處理。

 

在該區簽完名後,即表示數量正確且已領取,並由報名者承擔保管票卷的責任簽完名走出服務區後,若發生票卷丟失、贈品缺少等相關問題小世界一律不以理會,請妥善保管您的票卷及贈品

 

● 這事關每一位活動參與者的權利,也是你們應該要做到的事情請保障您自身的權益,請確實清點完成後才簽下您的大名。

 

4.包場小禮物領取區

 

小禮物皆為小世界主辦方所提供,並非包場宣傳物及贈品。

 

若您有幫忙宣傳活動,或是先前感謝參與「是誰吻了我」、「布丁武士」包場,還有在「匯款確認名單」中有特別註名的朋友,符合上述條件且尚未領取者,皆可以直接與禮物領取區的工作人員反應,在確認完身份後直接領取。

 

非上述者,請勿隨意拿取該區物品,想要取得的朋友,請密切注意小世界包場的贈獎訊息,參與包場活動就都有機會可以拿的到喔!

 

 最重要的一件事:

 請一定在規定的時間內領取您的票卷。

 

不要因為您一個人的關係,去影響其他參與活動的朋友。

 

報名幾人就幾人一起進去,小世界並無票卷託管的責任與服務。「真的來不及」那麼,就請您抓準時間早一點出門前往吧(微笑)

 

這不管對包場活動參與者、小世界、您的朋友或是該電影,都是一種最基本的尊重及禮貌,還請各位參與者配合,留下美好的活動回憶。

 

最新修正時間2011.2.2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J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